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树标杆、拓市场、抓落实---公司召开2024年生产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8 11:40:09
树标杆、拓市场、抓落实
——公司召开2024年度生产动员大会

 

 
       新年新气象,目标更清晰。为全面落实今年的工作任务,2月24日元宵节上午,公司召开了2024年度生产动员大会,公司全体领导和各部门、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孙新文副总经理主持,首先听取了各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的简要工作汇报,接着谢明总工程师、褚亚娟总经理助理、孙新文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公司作了今年工作任务的具体部署,徐斌总经理、董发根董事长最后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要求。

       会议认为2023年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变革之年,市场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虽然2024年我们将面临各种困难,但我们必须树立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开拓市场、狠抓任务落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树标杆、拓市场、抓落实”。

     “树标杆”:要以公司选定的各区域样板项目为管理标杆,制定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狠抓质量安全等目标任务的落实。要确保原材料质量、隐蔽工程验收、危大工程把控和过程资料的规范和质量。要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保持工地现场文明、规范标识,做好日常记录和问题闭合。要进一步发挥公司管理特色和监督手段,重视《工程简报》的编写和作用。要强化有针对性的自查、巡查和互查,强化依法依规、奖罚分明,确保管理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拓市场”:要重视现有客户的交流,了解客户对我们服务质量的满意度。要深入岗位优势,加强与项目各参建单位的联系,主动了解并及时反馈项目信息资源。要提高站位,宣传公司综合服务特色和企业文化,深入挖掘身边各种有效资源,进一步当好项目部是“第二经营部”的角色。

     “抓落实”:要按照年度计划,结合项目实际,落实好公司各项管理制度,领导和部门要带好头。要对标先进提升管理能力,向先进企业和有能力、积极上进的正能量人学习。要落实好项目部“第一责任人”意识,落实好部门管理人员结构的调整、优化和动态。要重视公司软实力提升,按时做好办公场地、形象宣传、员工手册、全咨管理工作流程等工作。

     “树行业管理标杆、做诚信负责企业”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会议认为面对当前形势,我们必须进一步树立以改革促进发展思维,不怕困难直面问题,特别是在转变观念和工作质量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任人唯贤上,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用人原则,打破大锅饭思想,优胜劣汰、能上能下,让年轻有为的先进分子脱颖而出,岗位竞聘制度是给每一个人公平发展的机会,我们要一直延续这项制度。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开源与节流同步,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

 
       二个多小时的公司生产动员大会务实、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本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经建人积极行动、勠力同心,以高昂的姿态激发新动力、展现新风采,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