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龙年华彩 逐梦远行——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30 09:40:54
龙年华彩  逐梦远行
——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

       辞别波澜壮阔的2023,迎来万象更新的2024。

       1月27日下午,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沙龙国际宾馆如期举行,会议由副总经理孙新文主持,公司领导、各分公司代表、区域、管理部全体员工200余人参与会议,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表明决心,共同分享荣誉和喜悦。

       时空的坐标轴镌刻每一步奋斗的足迹,记忆的快门声定格每一帧拼搏的瞬间。2023 年,是公司成立25周年,对我们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是可圈可点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


       会议伊始,总经理徐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各位伙伴和辛勤付出的员工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从六大方面对公司这一年的发展工作进行了回顾:
 
一、聚力业务拓展,经营能力稳步向前。

二、统筹发展安全,除险保安科学有效。

三、聚焦人才赋能,专业水平行稳致远。

四、深化精细管理,制度建设稳步推进。

五、推进品牌塑造,文化宣传持续深耕。

六、强化清廉建设,党的领导坚强有力。
 
       同时寄予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征程上,从过去的奋斗中汲取力量,增强信心,铸牢同心,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汗水加冕荣光,努力不负期待。会议对公司2023年度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先进加冕,向榜样致敬,朝模范看齐,他们中有恪尽职守、以人为本的“敬业之星”,有规范标准、精益求精的“质量之星”,有坚守使命、筑牢防线的"安全之星",有潜心研究、锐意进取的“工匠之星”,有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之星”。

    

       面对经济发展新格局,董事长董发根在2024年工作规划中强调,我们要有克服困难的坚定决心和勇气,努力适应新的市场需求,积极提升管理质量、深化内部机制改革、酝酿新的对策思路,把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勠力同心,积极进取,发奋有为,为企业进步打下基础,为建筑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24年,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正视现实、提振信心。

二、加强管理、保证质量。

三、以人为本、深挖潜力。

四、融合资源、创新发展。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随后,各级代表做表态发言,对即将到来的2024,满怀期待,信心满满,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2024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浙江经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破浪前行,以任重道远的压力感,快马加鞭,盛装待步,相信未来之路必定闪耀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