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适应新形势 迈向新征程
时间:2023-08-01 11:06:07
适应新形势 迈向新征程
 —公司召开202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今年是公司成立25周年,总结和回顾过去,我们有激动、有收获、也有遗憾,过去的,无论成绩和缺点、经验和教训,都已成为历史;未来的,无论梦想和希望、机遇和挑战,正在召唤我们勇敢前行。

      台风“杜苏芮”过后的舟山群岛蓝天白云、风和日丽,盛夏难得的凉爽给我们带来了好心情和新希望。7月29日下午,“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在舟山美仑大酒店召开,公司全体领导和各行政、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负责人等50人参加,孙新文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各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针对当前形势,大家提出了问题、分析了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谢明总工程师回顾了上半年工程管理的质量、安全情况,指出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的重要性和要求:“没有难弄的业主,只有不到位的管理”。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和提升质量、安全意识,做到“学习促提升、履职抓落实、管理出成效”,总监理工程师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他还结合近期行业发生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吸取教训,为下阶段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孙新文副总经理围绕行政、经营、财务和工程管理以及党团、工会等工作,全面总结和分析了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大胆探索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对各部门、区域(项目管理部)、分公司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徐斌总经理带领大家一一剖析了当前公司在生产管理和经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要求大家转变观念、落实行动,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正视现实、改正不足,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二是要领导带头、各司其职,树立各自的发展目标;三是要群策群力、创造条件,积极向外拓展业务。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经建好,我们才有底气和面子。” 我们必须咬定目标、提振信心、迎接挑战。当前,建筑业市场环境错综复杂,我们必须积极应对、全力以赴、攻克时艰,努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天地,董发根董事长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面”、“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事在人为”、“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并进”等四方面作了语重心长的发言,为我们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下一个25年,全体经建人将共同携手创造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