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83853584
首页 > 企业动态
公司在监项目喜获浙江省级荣誉
时间:2023-12-25 08:54:51
 公司在监项目喜获浙江省级荣誉
 
      近日,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智慧工地示范项目的通知》,由我司监理的海盐县康体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桐乡市凤凰湖科技城研发社区中心项目一期(A区)嘉兴国际金融广场二期5号地块工程三个项目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智慧工地示范项目。
 
    

      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3年浙江省数字建造创新应用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由我司监理的嘉兴微创园生产和研发楼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获得房建综合组三等奖。
 
  

      2023年度浙江省智慧工地示范项目

      桐乡市凤凰湖科技城研发社区中心项目一期(A区)

      项目位于桐乡齐兴路东侧、濮院大道北侧,建设投资概算约3.2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 60830.58 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 52118.52 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约 8712.06 平方米,包括研发大楼及实验楼,研发大楼地上23层,建筑高度99.9米,实验楼4层,地下2层。

      该项目全面使用了“智慧工地云平台”系统,利用智慧工地平台的移动化、信息化属性,让管理人员责任更加清晰,提高工作能效的同时,将管理人员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使得监理人员通过此系统能有更多的时间关注项目管理的更多细节,在降低监理人员劳动强度的情况下,实现对项目的精细化管理。项目采用智能水表、电表、扬尘系统、喷淋等,可实时监控项目现场的日常能耗和环境情况,为项目绿色施工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取代人力监测及维护现场环境的工作模式。

      海盐县康体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海盐县康体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东临新桥路,南临枣园路,西临长宁路,北接庆丰路,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8.8亿元。项目于2022年8月15日开工建设,建有室外400米标准跑道、室外足球场、室内游泳池等,同时结合空间布局适当配置体育健康产业业务配套用房。该项目同样全面使用“智慧工地云平台”系统,立足项目现场实际需求,运用数字化手段,实现工程施工可视化智能管理,提高工程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嘉兴国际金融广场二期5号地块工程项目

      嘉兴国际金融广场地块,东至升平路,南至隆兴港绿化带,西至禹德港绿化带,北至石隆路。用地面积约28190平方米(42.2亩),建筑面积约170274.6平方米(其中地上98197.58平方米,地下72077.02平方米),项目投资约17.32亿元。

      嘉兴国际金融广场二期项目是嘉兴国际金融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功能定位是按照甲级写字楼的标准,以“企业总部+金融办公”业态形式,通过高复合的城市功能组合,塑造城市中央商务区(CBD),打造嘉兴的金融城市金名片。

      根据该项目的具体情况,智慧工地的建设围绕工程项目中的人员、材料、机械设备、场地、环境和施工过程,实施智慧化管理。建立统一的智慧工地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加强了项目内所有人员对于本项目各项情况的了解。

      2023年浙江省数字建造创新应用大赛获奖项目

      2023年浙江省数字建造创新应用大赛旨在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我省建筑企业数字化建设水平,推进我省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快建造方式的改革。赛事重点考察参赛作品的建设思路、保障措施、应用内容、落地情况、经验思考。

      由我司监理的嘉兴微创园生产和研发楼项目参加了该大赛,(数字建造BIM综合运用类中的房建综合组),通过使用Revit2019、HIBIM3.5.2、Lumion11.0、Enscape、Navisworks2019、品茗BIM三维施工策划软件完成了BIM技术落地实施、参数化建模、各阶段方案策划、管线综合、砌体排布、洞口预留、智慧工地等工作,该项目经过初赛和决赛后喜获房建综合组三等奖。